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样引流客源 微商加人九个最简单方式

   日期:2019-03-2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2    
核心提示:做微商可以说最重要的就是人脉资源,微商怎样引流客源呢?我作为这行的经验者,私下里总结了微商加人引流6个小技巧,下面就为大今天我们来讲讲微商加人的九个最简单方法,尤其是新手微商首先你得确定你的用户群体在哪,你就去那做推广引流,当然,还得先去制

  

  做微商可以说最重要的就是人脉资源,微商怎么样引流客源呢?我作为这行的经验者,私下里总结了微商加人引流6个小技巧,下面就为大家分享~

  1、直播介绍产品:

  如今很多人直播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直播是最直接引流的,而且效果特别好,可以尝试在各大软件直播加粉

  如今最火的是抖音,多拍几个好的小视频。有创意的,只要你粉丝多,很多会转化为微信粉丝的!

  2、小视频引流:

  这点要选好素材,合理的植入自己的微信号

  3、APP软件推广法:

  微商客源怎么引流

  今日头条,百度贴吧,微博都是目前很好的一个推广平台,多写文章,建立个人观点,发到平台等

  4、网摘新闻源推广法:

  提交优质网页、图片、帖子到网摘站和聚合类网站。如果被推荐,那么你的粉丝会暴增。首要条件一定是要优质文章。

  很多网红粉丝多,你可以找她们合作广告,就是费用真不低

  5、网红,大v,媒体推荐:

  6、软文推广法。写文章,或者引用好文章,里面巧妙地加入自己的微信号和二维码。文章标题是关键一定要达到消费者主动转发的效果。

  总之,微商怎么样引流客源,这个要看你要做的产品定位在哪了!找准定位就好引流了。

  

  今天我们来讲讲 微商加人的九个最简单方式,尤其是新手微商首先你得确定你的用户群体在哪,你就去那做推广引流,当然,还得先去制定引流方案,是用脚本呢还是打造IP引流呢?脚本简单粗暴,打造IP细水长流各有优劣,具体方式细节如下:

  一、明确目标,顾客属性的特征,画像模型,你至少要把你的产品适应的顾客的特征至少列出十个。

  二、你要提供顾客所恐慌的,担忧的效果见证,价值干货的发布,你收集的越多越好,

  四、要熟悉,平台和渠道的规则,避免封后违规,你要及时的留存,转移顾客,避免了功亏一篑。

  三、就是顾客在哪些平台比较活跃,应该是在哪儿?那还有同行在哪儿?目的是缩小搜索范围。

  五、要进行筛选测试平台和渠道的转化率,也就是测试平台用户属性,以及曝光量和排名

  六、就是资讯渠道,倒流到沉淀区,就是留存顾客资源。

  八、就是放大最优渠道去执行,运营顾客,打造裂变循环,就是循环裂变顾客,

  七、是关键字布局,发布顾客问题。这是用户的行为,从用户的,行为思维角度,

  九、联合活动。设计互推棒款自嗨,自媒体加社群,

  以上微商加人九个最简单方式,可能我说的是比较笼统,但是对于新手微商来讲你可以仔细的反复的看,然后你对照你的引流过程,其实,你掌握了这方式,做了以后呢。我愿意你一定可以引流到你愿意要的顾客。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加人引流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