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进货利润表格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日期:2019-05-1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82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作为北京第二家尾货市场,于2009年9月28日试营业,地址位于昌平区立汤路路西的天通苑西三区18号商业楼(近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市场以经营外贸服装尾货、鞋帽、箱包等尾货为主。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作为北京第二家尾货市场,于2009年9月28日试营业,地址位于昌平区立汤路路西的天通苑西三区18号商业楼(近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市场以经营外贸服装尾货、鞋帽、箱包等尾货为主。并且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是京城首家尾货市场天兰天尾货市场的二期工程。该市场总策划梁吉良称,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位于奥北百万大社区的核心区域天通苑西三区商业楼,经营面积15000平方米总投资达5000万元。

服装进货利润表格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服装进货利润表格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在北京有一家大名鼎鼎的尾货市场,自从成立后每天就吸引了大批的人前来购买物品,这个尾货市场就是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在北京说起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很多人都知道。这里的商品价格实惠,而且宝贝不少,整个市场的氛围比较和谐,很少发生那种敲诈消费者的现象。因此来北京,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是一个不得不去的有趣的市场。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路西的天通苑西三区18号商业楼,交通比较方便,来北京的朋友不妨来这看看。我在北京生活多年,买东西我常常去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下面我就重点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的拿货要领。

服装进货利润表格 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拿货注意事项

第一,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一点是,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整个市场的产品价格相对优惠,因此很多人往往一看就选择大肆购买,而忽略了产品的质量。因此在这提醒大家,在被优惠的价格吸引的同时,别忘了仔细查看产品质量,以防止购买到有瑕疵的产品。

第二,东西好不好,关键在实用。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的很多东西看似很好,但是为了节省购物开支,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购买,不然很多东西虽然一时看着好,但是未必有用,这样就浪费了金钱,得不偿失。

最后,虽然北京天通苑尾货市场的商品价格很实惠,但是还是又一定的砍价空间的。在这提醒大家,理性砍价,客气礼貌,才是砍价的硬道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